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咸宁

农工党咸安区总支开展中共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2032

5月31日下午,农工党咸安区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共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aa9fc02cc4ea404d4ae182505bf8572

此次活动邀请咸安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绪华同志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张校长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题,从找到了一条将马列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国情相结合的正确道路、确立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等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一大”到“七大”的“苦难辉煌”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苦难经历和辉煌成就。

通过110分钟的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总支党员同中国共产党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得到进一步深化,“送医送药送温暖”服务群众办实事活动将进一步开展。(执笔:农工党咸安区总支委员会)